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

木人茶趣 - 茶家具與小木器創作展 Dialogue of Wood and Tea

木人茶趣 - 茶家具與小木器創作展
Dialogue of Wood and Tea

展期:2017年9月15日(五) -12月3日(日)
時間:9:30~17:00  周一休館

地點: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( 335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35號 )



這次活動由辦展經驗豐富的木平台策劃,一定要前往參觀的~
展覽主要分成幾個部分:
1.茶傢具創作:
主要以茶傢具創作品牌為主,由創作經驗豐富的品牌商家精心設計,獨具巧思.

2.小木器創作:
以「茶」為主題進行小木器創作,徵件展共計有54位創作者80件作品共同展出,
每個創作者用不同的角度切入創作,精彩可期.


3.木人市集:
1.茶傢具創作:時間:2017年10月7日(六) - 10月8日(日)  12:00 - 17:00
現場除了精彩的木創作品之外,還有竹編創作、乾燥花藝、DIY體驗、木料、木工圖書等攤位,兩天30多個攤位邀請您一同來尋寶。












這個櫃子覺得很有味道~


2.小木器創作:




















 3.木人市集:



一開始先看到的攤位叫做“一噢山樹”,當下是覺得作品很可愛,蠻喜歡的

不過回到家看到名片才真正注意到是1234~真是好記啊XD~設計師也很熱情啊~期待新作品登場!!

幫宣傳一下:一噢山樹FB
 木質線的品質就不用多說了~
一刻一劃都很有味道~









洲宇木業



鳥類雕刻~




只拍了部分作品和攤位,更多的單位就讓大家自己去尋寶啦!
這裏除了市集活動外,還有很多體驗活動,像是生漆塗裝,阿笠竹工教學,乾燥花等活動~
歡迎大家上網站看會更清楚活動資訊喔!


木人茶趣活動官網:http://wood2017.weeb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