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

2018台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N

2018台灣文博會CREATIVE EXPO TAIWAN
時間:2018.4.18WED-4.22SUN
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/松山文創園區/花博公園爭艷館

因為工作室距離花博公園爭艷館蠻近的,
木宇就趁平日人潮較少的時候趕快去參觀一下,也好幫學員們介紹附近可以漫遊的好地方.
首先覺得展覽動線算是蠻好逛的,所以順著S型的方式,基本上可以逛到每一個展位,
花博公園爭艷館展覽主要分成四大類

1.原創角色區:
有好園地,木棉花,台灣三麗鷗,曼迪,毛毛蟲文創,三貝多,阿克騰創意等三十多個廠商.

2.文化典藏
國立故宮,藝術銀行,國美館,史博館,臺博館,史前館等多間博物館.
和木宇工作室合作過的臺博館,其中的商品更是利用舊鐵道木再利用成為新生命!
和策展人員小聊了一下,後面的展板,也都是利用舊料完成的,而且都可以收合和展開,
讓這些木頭可以不斷的再被使用,木宇心裡默默想,台灣真的有一群默默用心的人,秉持本本心,利用最小的資源將效果做到最大,這樣真的很棒.


阿克騰創意,有看見工作室之前用木頭做的小扭蛋機嗎!
聽說柴犬比較紅,所以米粒大叔快要失業了XD~




3.插畫應用
這一區除了國內的插畫作者之外,也邀請不少國外的插畫家,
因此呈現出來的風格蠻多元的,但覺得最有趣的是畫畫臉活動~
因為這裡的畫畫臉活動,不只可以畫美,也可以畫醜,還可以畫胖等等的~
覺得很有意思!!非常適合朋友,情侶約會一起給插畫家描繪,看到插畫家描繪後的自己,
應該是很不錯的體驗:D


也蠻喜歡看不同攤位的展示方式,風格很多元.

4.年度新銳
這裡集結了一百多位創作者,順手買了阿宛(Awan)的明信片,蠻喜歡的風格:D

每個攤位也都是用力的在宣傳呢~

另外不可錯過“臺灣文博會限定扭蛋”,光是限定這幾行字就好吸引人啊~
覺得這個也不錯,如果是每個創作擇自己做這件事會非常辛苦,
但透過大家集結在一起,品項變得很多元~而且都是在外面轉不到的扭蛋喔!!


這次展覽就簡單介紹到這裡啦!!趕快趁週末前往吧:D

更多木作活動:https://goo.gl/AJAGQT